close

實際到店日期:2017.01.22

今天難得放晴,所以回家的路上臨時起意到松山文創區去走走,吃個午餐,在冬日陽光下散散步,享受愜意的一天。

松山文創園區旁邊的小巷街弄中有很多店鋪和隱藏版美食,經過【好滴咖啡】時,被木質裝潢吸引,還有門口的熔岩起司麵的招牌看起來太美味了!。所以二話不說馬上進去。

1好滴門口.jpg
 

店裡的空間有分兩邊,靠馬路的一邊看起來稍擠,但其實算剛剛好的寬敞。店家很貼心,每張椅子下都有置物籃可以放隨身物品。


2. 置物籃.jpg

 

裡面的空間比較大,天花板是玻璃窗,陽光透下來感覺很明亮舒服。


好滴白天內部.jpg

 

這間店是採自助式服務,所以沒有收服務費。有免費的檸檬水、餐具餐盤,還有小小琉璃臺可以洗手。
 

3. 餐具櫃.jpg 4. 水.jpg
 

5. 洗手台.jpg

 

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裡面很乾淨明亮。


6. 廚房.jpg
 

他們家的Menu真的是我看過數一數二美的~

餐點多元,而且都很特別,這樣看來價位也算親民。

詳細的餐點可以到好滴咖啡的粉專去看 Drip Cafe 好滴咖啡 Menu


菜單封面.jpg
飲料菜單.jpg主菜菜單.jpg

點餐沒多久,飲料很快就送來了!


7. 冰淇淋咖啡.jpg

 ▲  冰球咖啡歐蕾 140元


這真的大推!看Menu時,就覺得這飲料很特別,所以點來嚐鮮。左邊的是熱牛奶,右邊玻璃杯中是兩顆咖啡冰塊,中間有附上小杯糖漿。牛奶是給一整瓶,先倒半瓶玻璃杯就滿了,所以點這咖啡,這其實是兩杯的量。我平時喝咖啡都會加微糖,因為很怕苦,但這咖啡不用加糖就有淡淡的香甜,而且沒有苦味,很適合和我一樣的微糖咖啡女孩喔!因為咖啡冰加上熱牛奶,所以整杯一直保持微冰,不會像一般咖啡去冰結果很快就溫掉了。


8. 拿鐵.jpg
 

▲  熱拿鐵 130元


我男友點的是熱拿鐵。他平時是拿鐵不加糖的代表,但這拿鐵是我們兩人都喜歡的味道!和我的冰淇淋拿鐵一樣,都有咖啡淡淡的香氣與甜味。放在木質托盤上好美~
出餐速度真的很快,飲料剛上沒過5分鐘主餐就上來了。


9. 牛肉起司三明治.jpg
 

▲  牛肉起司三明治 250元


牛肉上覆蓋一層起司,內餡有蕃茄和洋蔥。我男友平時不敢吃洋蔥,是我問他裡面有洋蔥他怎麼敢吃,他才發現原來有洋蔥在裡面的。他覺得沒有一般洋蔥嗆辣味,煮的很軟很入味,吃起來軟軟的像是蒟蒻。只是牛肉有點柴,不夠軟嫩有點可惜。這道料理還有各種巧思,旁邊的薯泥吃起來好香,有股甜味,仔細品嚐發現上面紅色粉末是梅子粉,跟薯泥真的好搭。旁邊的沙拉有附上水果醋,搭起來酸酸甜甜,一點都不搶戲。


10. 薯泥.jpg
 

最讓我驚豔的是這個麵包!!吃起來酥酥脆脆又帶點楓糖甜味,很像是雙胞胎麵包的味道!Amazing~~~


11. 麵包.jpg
 

然後最讓我們期待已久的熔岩麵包登場了!江江江江!

 

12.熔岩.jpg

▲ 熔岩起司泡菜麵 280元


外面的麵包吃起來像是法國長棍麵包,帶有淡淡的鹽味。裡面真的很精彩,義大利麵、韓國泡菜、起司交織在一起~麵條有入味,整個味道很濃郁。

原本以為是小小一份,沒想到吃起來超飽der~


13. 熔岩拉麵.jpg
 

店員很貼心,看我們主餐吃得差不多了,就上前來詢問是否要準備上甜點,服務很周到。

珍珠奶茶迷你可拿滋登場~

珍珠吃起來Q甜Q甜的,可頌甜甜脆脆的很美味,也是很像雙胞胎麵包的味道。熱熱的可頌搭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口感不違和。

 

珍珠.jpg

▲  珍珠奶茶迷你可拿滋 180元


看到店裡還有蛋糕,但實在是太飽吃不下了,所以留到下次再來試試看吧~


蛋糕.jpg
 

我是個廁所控,所以我每次去餐廳一定會去看廁所的設計還有整潔程度。好滴咖啡的廁所是低調奢華風,也很乾淨~


廁所.jpg
 

裡面的空間不大,但用鏡面讓廁所難起來很寬敞~是屬於我的廁所排名中上程度的店~~


廁所內部.jpg
 

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餐點~讓大家參考~

 

結帳單1:22.jpg

今天用餐完對好滴咖啡整體評價很高!出餐速度快、服務態度好、食物美味、環境整潔、氣氛佳。是值得一來再來的店~

菜色很豐富,感覺要多一點人來才比較能點多嚐不同料理~~


食記續集

2017.01.26

有完美主義的我,很難在短時間生出文章啊~沒想到文章還沒生出來時,我又到好滴咖啡用餐了。所以就接著寫下去溜~

這天是幫我姊姊搬家,因為離松菸很近,所以就一起來好滴咖啡吃個晚餐。

晚上的好滴咖啡又是不一樣的感覺,很有氣氛呢~

 

好滴晚上場景.jpg


晚上內部.jpg

 

姊姊是個奶茶控,不太喜歡咖啡的一個人~所以這天她點熱的焦糖奶茶~她覺得奶茶還不錯~

 

熱焦糖奶茶.jpg

▲  熱焦糖奶茶140元

 

我看到別的客人點一杯上面有玫瑰花形狀的草莓裝飾超美的,所以我就點來試試看。

在點的時候店員有特別提醒我這杯要等30分鐘,看來真的是慢工出細活~

 

我的少女拿鐵.jpg

▲  我的少女拿鐵160元

江江江江!超美的是不是!

上面的奶油不錯,但沒有到驚豔的程度~飲料是焦糖咖啡~我喜歡~甜甜的,咖啡味道不會苦。很適合喜歡喝甜的朋友呦~

 

聽姊姊說他之前也都有來好滴咖啡,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不錯吃。

菜單上沒有幾道飯的料理,所以我就點一個來試試看。

 

飯.jpg

▲  奶油蝦湯海陸燉飯280元

姊姊說吃起來像是某種藥的味道,她沒有很喜歡。我是覺得不像藥的味道,味道很濃郁還不錯,只是吃多了會有點膩,沒有很推~

 

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太餓,所以就沒有點甜點溜~

今天點的餐點給大家參考~

 

結帳單1:26.jpg

 

終於完成食記拉~~

感動~~

差點要難產了~~

Celine下台一鞠躬

 

晚上Drip.jpg

 

店家資訊【 Drip Cafe 好滴咖啡 松菸店 】

電話:02-2764-8181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

營業時間:11:30 - 22:00,最後點餐時間為 21:00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ipCafeTaipei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Celine's Food Diary #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