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際到訪時間:2017.09.18

今年夏天特別悶熱,讓我的一天都在下午四點沒有太陽後才開始。這天同樣又是下午四點,騎著車,發現開始吹起秋天涼爽的清風。乘著這股秋意,就卯起來找間咖啡廳來準備我的萬惡論文了。

雖然看過電影《等一個人 咖啡》,但不知為何沒想過要來朝聖一下。一查才發現,始祖本店就在文山區景美女中附近,離我非常的近。就這樣隨意地來看看,然後,愛!上!

12.jpeg

景美女中的一個巷子走進來不到1分鐘就會看到<等一個人咖啡>的門口,真的非常的近。旁邊也有很多機車停車位,騎車來也方便。

28.jpeg

門口外的長木椅、Tiffany 綠的木門、粉筆小黑板告示牌,整個很文青風,我很喜歡!

25.jpeg

一進門就被這樣復古的裝潢驚艷到,還有大熊熊娃娃整個很溫馨。這張照片裡面空蕩蕩沒有人是因為我待到打烊,只剩我一個客人賴著不走哈哈哈。

店員跟我說,<等一個人 咖啡>其實有限2小時的用餐時間,但平日幾乎都不會客滿,所以只要沒人就可以待很久呦。假日來的話最好要預約,因為都會客滿!

2.jpeg

白天光線透進來,環境非常明亮。椅子上都有座墊,有些還有椅背靠枕,是很舒適的座位。而且椅子桌子都不一樣,每個都很特別。

27.jpeg

5.jpeg

牆上大大地貼著<等一個人 咖啡>的電影海報,真的很有氣氛。

聽朋友說才發現,裡面真的很多香港人來朝聖,幾乎每次去都會遇到香港人。仔細看看店裡的客人其實很多元耶,有來聊天的貴婦、學生、上班族,還有邊緣人我。雖然人很多,但我覺得大家都輕聲細語的,環境其實蠻安靜的。

1.jpeg

這真的好溫馨,好適合和朋友來喝喝咖啡,聊聊是非喔。

19.jpeg

每個座位桌上都有MENU,是一個信封的形式。收信人是與眾不同的你,好浪漫喔(暈)。第一次來的人可以看桌上的說明,這間店是採自助式的,所以要自己去櫃檯點餐喔。

3.jpeg

知道大家的 Step 1. 都是找WIFI,不用找了就在桌上哈哈。

18.jpeg

信封(就是MENU)打開長這樣。

13.jpeg

真的很可愛。上下方還有老闆娘寫給讀者的話。

每一個對夢想有信仰的人

會珍惜每一次心動時刻

勇敢追尋下一次、再下一次、

然後再下一次

 

故事不是結束,而是新的開始

by 老闆娘

整個好有意境~

17.jpeg

光是透過文字就覺得身旁氣氛+100點~

完整菜單在這邊

14.jpeg

15.jpeg

16.jpeg

我是點普通的拿鐵,還不錯,但可能是我醉心在這環境裡,實在對咖啡味道沒什麼特別的印象。下次再來點點看比較特別的飲品。

11.jpeg

10.jpeg

這真的是一個人來也覺得自在的咖啡廳~

還有可以探索的各種小巧思,像是對話框杯墊!

6.jpeg

總共有5款,上面的對話是電影人物的對白~

8.jpeg

還可以蓋章&拿名片~ 我真的是很觀光客XD

9.jpeg

7.jpeg

牆上還有留言板可以把寫好的杯墊貼上去~

23.jpeg

當然最重要的部分我是不會漏看的,就是廁所!

21.jpeg

廁所洗手台旁邊的牆上塗鴉很可愛。

20.jpeg

夜幕漸深,客人也陸陸續續離開了。晚上又是另一種感覺。

24.jpeg

整體來說,非常喜歡這間咖啡廳!很適合平日來這裡安靜的做事~ 

之後陸陸續續也會開始寫更多適合做事的咖啡廳給大家~

Murmur time ~ 我真的是寫文章速度非常慢,其實已經去了好幾家餐廳想寫成文章,感覺實際到的日期跟我寫成文章的日期會越差越遠,哈哈哈哈。順其自然吧(!?)

26.jpeg

 

店家資訊【 等一個人 咖啡。Cafe.Waiting.Love。景美本店 】

電話:02-2936-0596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一壽街44巷1號1樓(景美女中對面巷子公園旁)
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 - 20:00|假日 9:00 - 21:00

粉專:www.facebook.com/coffeewaitinglov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